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圍過來!警勸導煙火施放 不慎碰撞遭叫囂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3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3 13:08

高雄市近來廟會活動頻繁,4日晚間仁武的一場廟會,由於民眾報案,有人在馬路上擺放大量升空爆竹煙火,十分危險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勸導,沒想到其中一名員警騎車不小心碰觸到民眾,竟然引發叫囂,場面一度混亂,還被拍影片po網。還好員警道歉化解紛爭,但廟方沒有在安全距離內施放升空煙火,要被開單罰款6萬元。 

圖/TVBS

 
仁武廟會陣頭遶境,警方到場協助交通管制,竟然被團團圍住!原來遶境隊伍拉得老長,加上有不少民眾圍觀,人潮暴多,當中有一名員警騎機車不慎擦撞到圍觀民眾,引發其他目擊民眾叫囂。


仁武派出所長吳崑琳:「當時人多,其中有一位員警騎車不小心去碰觸到一旁的民眾,當下已經有排解完。」

廟會遶境群眾高達上千人,除了聘用16名義交進行交通管制之外,也申請警方協助維持交通,由於路線橫跨2個區,澄觀及仁武所各派出5名警方協助,偵查隊及大社所也參與,總共有16名警方在外圍維護秩序。
 

仁武派出所長吳崑琳:「當時有接獲大量民眾報案,說在道路上有擺放大量爆竹,於是我們就帶領快打部隊前往勸導。」


不過,廟會未依規定在安全距離施放升空類的爆竹煙火超危險,消防局決定開立2張舉發單,預計裁罰6萬元。

高雄市近來廟會活動不斷,只要廟方提出申請,警方都會根據廟會的規模,出動員警到場協助交通及安全維護,勤務增加,不慎擦撞引發叫囂,真的是始料未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廟會#衝突#煙火#罰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68

0.1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