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意外?遭綁架?刻意離家? 妻滿腹疑問難解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1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1 19:33

先生無緣無故失蹤,賴太太擔心出意外或是遭人綁架,甚至懷疑先生是否有小三因此不回家,她想過各種理由都難以解釋,除非找到人。警方獲報後也比對通聯記錄,查出最後一通電話發話位置是在高雄鳳山,但過去幾天電話都關機,這通發話位置誤差距離有20公里,找人猶如大海撈針。

圖/TVBS

 
曠職9天宛如人間蒸發,賴先生原本任職的物流公司同事們,事前也沒發現異狀。

賴先生從事貨運司機,月薪3、4萬元,扣除5千元安親費、妻小生活費跟車貸,要撐起一家五口開銷,的確有些吃力,但結婚9年多一家人和樂融融,也沒有與人結怨,他失蹤當天3月25日還是二女兒生日,孩子們守著蛋糕,但等到深夜11點,生日快過了,爸爸還是沒回家切蛋糕。

圖/TVBS

高松派出所長王玉文:「他是24日下班,下班之後一直到凌晨,都沒有回到他的住屋處。」
 

南京路體育館這邊就是當時賴先生最後通聯記錄的發話位置,不過他這通電話卻不是打給他的老婆。

賴先生家住小港跟物流公司距離8公里,但最後一通發話電話的位置卻又遠在7公里外,距離住家也隔了5公里,這三角範圍偏離平時上下班的動線,行蹤成謎,警方表示就算有發話地點,但沒有其他發話很難交叉比對,從100公尺大到20公里的範圍都有可能,尋人更難。

如果警方土法煉鋼,一間一間詢問簡直是大海撈針,賴先生突然消失,妻子就連最壞的想法都思考過。

圖/TVBS

賴太太說,自從過完年後老公回家的時間愈來愈晚,甚至到凌晨2點才回來,而且根據同事口中得知,先生最近常出現在離家好幾公里遠的超商,但這些地方根本不順路。

失蹤過程疑點重重,有沒有出意外也無從得知,家人只能夠透過警方跟外界幫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#綁架#曠職#消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725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