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多年! 「內湖聯開案」共構商場正式開幕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林亞男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9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9 16:06

占地2470坪,捷運內湖聯開案從2008年就簽約,不過北市府和投資方數度因為權配問題,開發卡關,不過爭議部分終於落幕,經營權統一,商場順利在今天(29日)開幕,業者更以最美書店為號召,鎖定30到50歲的有消費力客群,喊出年營業額6億元目標。

圖/TVBS

 
歡慶開幕剪綵,從2008年簽約,權配卡關已久的內湖聯開案順利拿下經營權,商場終於正式開幕,更打出引進日本最美書店名號,暖色木頭裝潢,賣文青感還能坐下來和三五好友喝茶、喝咖啡放鬆一下。

民眾:「衣服、吃的,這些都很方便,像小孩子玩的都很方便。」

民眾:「可能以前內湖這邊很久了,到後面要去另一家百貨。」

 
民眾:「出站很方便,因為它開得滿晚的。」

圖/TVBS

1樓不只有日本書店打頭陣,文創飾品、乾燥花、運動服飾、藥妝店、生活居家幫你通包,2樓陸續將有日式豬排、港式點心、連鎖咖啡及速食店,至於3到7樓規劃成停車場,像家庭假日出門逛街,相對來說方便,不過更大優勢在…

位在商場裡頭的書店,其實通過這個側門,緊鄰旁邊的就是內湖捷運站,也就是過路客或通勤客都可以透過這樣的路線來選擇。

一扇門帶你通往隔壁捷運站,鎖定通勤族、過路客,攤開北市地圖來看,新開幕的內湖CITYLINK和內湖站共構,統一時代和市府轉運站,復興SOGO則和忠孝復興大站相連,京站則能通往北車,不約而同鎖定在地客。

圖/TVBS

商場開發部副總經理林裕盛:「主要的客層我們大概設定在30歲到50歲,就是最成熟的一個有消費力的好的客層,這個店我們設定的營收目標在6億元。」

將目標客群定位在有消費力的青壯年族群,加上另外2間商場同樣和車站共構優勢,三箭齊發要活絡內湖經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湖#聯開案#商場#開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1146

0.2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