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愛小孩的味道! 嫌夜闖空門竊童制服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9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9 14:38

獨愛小孩身上的味道,嫌犯深夜破壞冷氣孔爬進幼兒園偷制服!新北市中和一間幼兒園2年前曾遭嫌犯闖空門,今年1月分同一名嫌犯又犯案,專偷小孩衣物;事後被警方逮捕,他卻辯稱自己就是喜歡小孩衣服上的味道,才會忍不住一偷再偷!

圖/TVBS

 
背著大大後背包,身穿厚重外套,站在幼兒園辦公室鬼鬼祟祟,原來他涉嫌闖空門爬進裡頭偷東西,蹲在桌子旁順手拿手機,後背包瞬間露了出來,拉鏈大開,裡面疑似藏滿幼兒制服。

嫌犯供稱就是喜歡小孩子的衣服,就趁著半夜溜入小巷子尋找幼兒園下手行竊。警方調查,犯案的20歲陳姓男子170公分、身材中等、沒有工作,案發當時翻過幼兒園柵欄,看見冷氣旁邊窗戶,打破隔板爬進去,現場還看得到紗窗就擺在冷氣機旁邊,但陳姓男子偷走小孩的衣服已經不是第一次;105年5月和11月警方沒抓到人,今年1月再犯,等於連續偷了3次同一家幼兒園。

幼童家長:「很噁吧,很變態吧,這是我們上班賺錢買給他的,如果說東西不見,那我們還要重新買。」

 
圖/TVBS

陳姓男子到案後坦承自己有嚴重「戀物癖」,特別喜歡小孩的衣服,因為上面有特殊的味道,讓他忍不住就是想偷。

景安派出所長洪志勳:「他是對小孩子的一些制服有興趣,但是偷完之後就把它扔掉。」

圖/TVBS

獨鍾小孩身上的味道,專挑幼兒園下手偷制服,雖然每次被警方逮捕都表達懊悔,但卻一而再再而三偷走幼兒衣物,讓家長憂心竊盜案影響孩童安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闖空門#幼兒園#偷竊#衣服#幼兒#戀物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989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