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妻涉違法吸金破億!夫逃國外 發布境管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陳書賢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8 20:16

根據台中市調處機動站,調查發現,這對夫妻合開一間網路遊戲公司,還聲稱投資美國股票和菲律賓以及澳門賭場,甚至帶投資人親自到賭場貴賓廳,慫恿拿錢投資。但是到去年開始投資人發現拿不回投資紅利,陽姓男子也因為付不出錢,逃往國外,只留妻子在台中。檢調認為這2人涉嫌用投資名義違法吸金至少超過1億元,正展開調查,而且也對陽姓男子發布境管,要他盡快說明案情。

圖/TVBS

 
陽姓男子不只在網路上PO出介紹公司經營的影片,臉書上也有不少看起來像在開會討論的照片,還有簽約成功的儀式照。其實這間就在台中市中心,知名飯店隔壁,但檢調說,公司已經倒閉而且半年前就已經搬走,人去樓空。

圖/TVBS

因為台中市調處機動站著手調查才發現,陽姓男子和張姓女子是夫妻,聲稱合開網路遊戲公司,還投資美國股票和菲律賓、澳門等國的賭場。投資人D先生透過徐姓男子牽線介紹認識,兩夫妻還帶被害人到賭場貴賓廳,慫恿投資,直到去年8月跟9月投資人拿不到紅利,陽姓男子也因為付不出錢來,逃往國外。因此檢調人員,認為這對夫妻涉嫌違法吸金超過1億元,時間更長達2到3年,20多名投資者,北中南都有。

圖/TVBS

 
錢拿不出來,但這對夫妻的臉書經常看到奢華的生活照,還有很多珠寶和跑車,讓投資人看到他們財力雄厚卻又不還錢,檢調說,雖然偵辦已經快告一個段落,但張姓女子說詞迴避,陽姓男子到現在也還沒出面,已經發布境管,要陽姓男子盡快回國說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騙#投資#千萬#境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581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