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人吸毒!民眾覺可疑報警 查獲賓館毒趴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7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7 17:56

警政署今年開始推出安居專案,要民眾在路上看到任何可疑的人事物就打電話通報警方,但不是打110而是直接打到轄區派出所,沒想到還真的讓警方接獲有民眾看到2名可疑男女到賓館吸毒,馬上出動警力,也成功逮到有竊盜和毒品前科的男子。

圖/TVBS

 
員警進到房內看到一對男女坐在床上,他們遭人舉報躲在旅館吸食毒品。員警獲報後趕到,先在樓下進行調查,沒想到大夥才走到房間門口就聞到濃濃的毒臭味,門一打開果然有人吸毒。

從47歲陳姓男子口袋找到安非他命還有剛用完的吸食器,而身旁的另一名女子直說自己沒有吸毒,這個月23日中午,2人以為來到賓館就算吸毒也不會被抓,沒想到詭異行跡早就被路過民眾懷疑,並打電話通報員警。

圖/TVBS

就像這樣接起電話,員警馬上紀錄民眾回報的案件,警方從年初開始就主推安居專案,特地到各社區宣導只要民眾看到可疑的人事物,就能打電話通報,但不是打110而是直接撥到派出所去。
 

松山派出所所長吳國鍵:「接到民眾打電話到派出所報案專線,指稱八德路四段某個賓館有民眾疑似在吸毒。」

圖/TVBS

警民合作之下員警出動,果然逮到有竊盜和毒品前科的男子,而安居專案已經實施將近4個月,雖然民眾打電話通報的案件僅有2到3成和敘述的狀況相同,但也成功讓民眾遇到社區大小事就會直接通報派出所,省去派件時間,也讓民眾成了維護治安的行動電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報#毒品#吸毒#賓館#電話#安居專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609

0.1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