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日文化中心廣場 女大學生遭騎士襲臀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7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7 14:19

大白天眾目睽睽之下,少年竟然伸鹹豬手襲臀!這是發生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前廣場,一名澳門來台留學的女大生,週日下午走在步道上,竟然遭到少年騎單車從背後襲臀,事後少年加速離去,女大生只拍下色狼的背影照片,還好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影像,6小時內就查獲懊悔不已的衝動少年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清楚拍下穿著短褲、黑外套,背著後背包的少年,從容騎著單車離開,他就是涉嫌襲臀的嫌犯!25日下午2點多,從澳門來台留學的女大生走在文化中心圓形廣場的外圍走道時,突然遭到穿著黑外套短褲、騎著單車的男子從背後襲臀。

圖/TVBS

文化中心警衛:「禮拜天都很多人,帶小朋友的、來玩的、運動的通通有。」

當時廣場周遭充斥人潮,女大生來不及反應,只拍下了色狼的背影,直到準備搭車去家教,再度見到伸鹹豬手的男子,她才拿著照片去警局報案!當時,她要求警方採驗褲子上的指紋,警方認為衣服難以留下指紋,沒有照辦,引發女大學生對警方態度不佳的質疑。
 

凱旋派出所長蘇瑋傑:「確實這樣的衣物上面,是比較難以採集到指紋的,警方並沒有所謂服務態度不佳。」

學生:「還是會特別注意一下這附近的狀況,然後可能出門不會一個人出門。」

圖/TVBS

大白天在文化中心襲臀,真的是讓人嚇壞了,還好警方受理報案後,過濾周遭的監視器,晚間10點多就查獲這名涉嫌襲臀的17歲少年。

凱旋派出所長蘇瑋傑:「蔡姓少年坦承有這樣子的行為表示相當後悔,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行為。」

大白天在人潮擁擠的文化中心廣場當眾襲臀,真的很誇張,少年坦承犯案並深感後悔,但還是得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色狼#性騷擾#少年#文化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678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