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呵護的老么!家裡天天有人陪 仍釀悲劇

記者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5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5 14:21

40歲的賴姓兇嫌是家裡排行老么,也是家裡最呵護的孩子,他退伍後情緒出問題,長期就醫,去年一度強制送醫住院,但他跟家人說想回家住,改由哥哥每個月定時帶去醫院回診。哥哥發現,弟弟最近出現異常舉動,家人怕出意外,天天安排一個人在家輪流照顧他,但沒想到一向溫和的弟弟會殺了大姊。


 

白髮人送黑髮人,兇嫌的父母親到殯儀館協助相驗女兒遺體,一家6口缺了一角,最照顧的老么還成了殺人犯,家人覺得似乎有跡可循。兇嫌哥哥表示,他最近比較常發生的異常舉動,就是晚上常常不睡覺在門口晃來晃去,晃一整個晚上,有一天晚上還跑去最頂樓。

40歲的賴姓兇嫌高中畢業後去當兵,但是退伍後精神狀況不佳,長期就醫,但鄰居說他沒有暴力傾向,警方第一時間偵訊,他回答姊姊不是人才會動手。賴姓一家人住在村內這棟透天厝,父母親種果樹務農,死者在家中排行老大,45歲未婚,老二跟老三則已經搬出這裡,賴姓兇嫌是家裡的老么,偶爾跟著父母親栽種果樹。


 

兇嫌哥哥也說,之前每天最起碼要有一個人在家裡陪他,防止意外發生。鄰居則說,以前摘芭樂的時候他還會一起來幫忙,但現在可能因為精神不穩,之後都沒有來幫忙了。

兇嫌第一時間接受警方訊問,雖然答非所問卻很清楚明白告訴員警,說想要見法官,疑似是法扶律師幫忙聲請提審,但法官當天晚上就駁回,賴姓男子事後也要求停止夜間偵訊,等心情平復再偵訊。



家人擔心照顧了20年,無奈疑似因為情緒問題,依舊釀成悲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砍頭#人倫悲劇#殺姊#情緒問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1413

0.2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