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小學生搭「交通車」睡過頭 遭司機困車庫

記者 楊雅琳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2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2 12:54

特地委任專車接送小孩上學,遇上糊塗司機,簡直急壞家長!基隆一對就讀私立小學的小兄妹,週三一早搭交通車到校時,因為睡著了沒下車,駕駛居然也沒發現,直接把車開回停車場,兄妹倆睡醒後爬出車窗求救,被其他駕駛發現送回學校,但家長還是氣炸了。


 

家長氣憤控訴,21日上午7點多,2名就讀小五、小四的孩子乘坐民間的9人座交通車前往學校,不過兄妹倆卻不小心睡著,結果司機也沒檢查,就直接將車開回車隊的地下停車場,車門反鎖,等到兄妹倆醒來無法開門,只得爬窗逃生,才被其他駕駛發現送回學校,整起事件會曝光還是因為老師告知家長,讓家長痛批實在很離譜。



家長氣憤表示,主要是怕影響小朋友心理,一片漆黑加上車門反鎖,還好因為窗戶沒有關,不然2個小朋友在車內,如果沒有空氣會造成什麼狀況?業者則表示,有看行車紀錄器,一般都是老師開門接小孩,老師沒把小孩叫起來而司機也沒看後面。
 



車隊業者說,司機有向上報告也看過行車紀錄器,以為學生都下車了,當時也有發聲叫學生,但他們躺著一時疏忽也沒人回應,才會沒注意到車上還有人,未來會要求改進。

學校也說,家長是個別性需求,但會對家長多宣導,交通車雖然在基隆私立學校很常見,但選車更要多注意安全,否則下回要是門窗都反鎖,恐怕後果不堪設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車#受困#學童#反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567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