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催繳房租遭殺害 前房客留紙條謝房東「給我家的感覺」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0 18:11
陳男行兇後將房東棄屍在偏僻山區,圖/TVBS(下同)
陳男行兇後將房東棄屍在偏僻山區,圖/TVBS(下同)

一名在台南市新化區租屋的21歲陳姓男子,因不滿62歲的余姓房東屢屢向他催繳積欠的房租,將對方誘騙到偏僻山區後,持螺絲起子狠狠刺死,而死者女兒今整理遺物時發現爸爸桌上遺留前房客留下的紙條,感謝死者讓他感受到「家」的感覺,讓家屬瞬間鼻酸。

陳男跟隨警方回現場模擬犯案過程

警方在日前接獲余男女兒報案表示父親外出未歸,擔心他發生意外,展開調查後發現陳姓男房客涉嫌重大,之後陳男也坦承自己因不滿房東不斷催討他積欠的3700元房租才會痛下殺手,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余姓房東的小女兒在事發後到父親住處整理遺物時,赫然發現爸爸的桌上壓著一張前房客留下的紙條,感謝爸爸對他的照顧,「您人真好,給我這個出外遊子一個家的感覺,有機會再回台南,還想再租這間房。」

 

余小姐感慨的表示,爸爸對任何人都相當照顧,縱使只有一面之緣也會將對方放在心上,當了房東10餘年,身體雖然沒有很硬朗,但每個月仍堅持親自到租屋處打掃、關心房客的生活,「爸爸真的是很好的人」,怒斥行兇的陳男竟然為了3千多元就將爸爸殺害棄屍山區。

而其餘房客也表示,房東就像他們的家人一樣,相當熱心,逢年過節除了主動關心外,今年元宵節時還送上親自煮的湯圓,且從來都不是會催繳房租的人,就算逾期或是沒錢繳納,只要知會一聲就好,「發生這樣的事,真的很難過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東#房客#殺害#紙條#感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52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