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注意海水上漲 2民眾採文蛤受困獲救


發佈時間:2018/03/20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0 11:1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2位民眾昨天下午在海邊採文蛤時,沒有注意到海水漲潮,等到海水漲到胸部高度,受困海中差點沒頂,所幸海巡署人員巡邏時發現有人受困,駕駛救生艇將2人救上岸。

海巡署中部地區巡防局第三海岸巡防總隊組主任徐健財今天指出,位於彰化縣伸港鄉全興村的防潮門安檢所人員昨天上午執勤時,發現距離岸邊將近2公里處,有2位民眾在採文蛤,由於距離中午漲潮時間只差一個多小時,海水不斷上漲,安檢所人員於是用大聲公呼叫民眾趕緊上岸。

 

2人聽到岸檢所人員的聲音,才驚覺海水已經上漲到胸部上下,動彈不得,安檢所人員,通報彰化縣消防局,跟著消防局人員一起穿上救生衣,駕駛橡皮艇將民眾救上岸。

徐健財表示,2位民眾在採文蛤時沒有注意到漲潮的時間,等到海巡人員通知時才發現已經受困,2人被救上岸時,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所幸無大礙,向海巡人員道謝後自行離開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文蛤#漲潮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804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