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難忘舊情!復合遭拒 小黃運將狠殺陸妻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8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8 14:14

日前發生一起男子狠殺前妻命案,警方研判前夫會痛下殺手,原因是跟金錢以及感情有關。蕭姓凶嫌認識死者前妻時,對方是單親媽媽,獨自撫養17歲女兒,他拿現金支持她們母女倆生活,後來兩人日久生情,去年初剛結婚生下一名可愛女兒,但雙方發生爭執,去年底又離婚。警方研判應該是男方對舊情難忘,在殺人前一天還在對方臉書上公開示愛,18日深夜談判求復合時遭到拒絕,又懷疑前妻另結新歡,拿出預藏水果刀痛下殺手。


 

臉書上一家三口臉貼臉、甜蜜合照,看起來家庭感情緊密,就在殺人前一天丈夫還公開示愛,哪能想像他一失控,竟然親手殺了依偎他身旁的前妻。
急診室內護理人員匆促緊急,病床上躺的是凶手17歲的大女兒,背部被砍3刀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不幸的是,前妻背部被連砍多刀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警方調查,殺人凶手的43歲蕭姓男子在認識顏姓女子時,女方有一段離婚紀錄,單親媽媽隻身帶著17歲女兒,疑似缺錢,他立刻拿現金支持她們母女倆,兩人日久生情在去年初結婚,年底又離婚。

 


根據警方調查,蕭姓男子是計程車司機,而前妻死者是陸籍沒工作,吵架離婚後,男方疑似對前妻舊情難忘,經常在對方臉書上PO文公開示愛,這次談判想復合卻失敗,又懷疑女方另結新歡,因此研判殺人動機是感情、金錢糾紛。



臉書上還留著死者開心逗女兒的溫馨畫面,而凶嫌在上個月還留言給對方,寫下「我愛你是真心的,希望你給我機會讓時間證明」,字字留下想要挽回感情的意圖,無論這對離異夫妻曾經有多相愛,丈夫從把刀舉起那一刻,一切都難以挽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殺害#前妻#凶殺#復合#爭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647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