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設公司小開遭通緝2年 富爸資助逃亡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8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8 11:51

苗栗一名建設公司小開通緝逃亡2年,從苗栗躲到台中,因為車子違規停車被警方攔查,發現他隨身帶著槍,他自稱打零工,卻有一身行頭、坐名車載女性友人遊山玩水,原來有個開建設公司的富爸爸,他趁夜晚回家跟老爸要錢。


 

進口轎車在台中市區違規停車,警方攔查發現側背包裡放了一把槍!駕駛沒問題,但是副駕駛座男子好緊張,還報了假身分被警方拆穿,原來是通緝犯,因詐欺、侵占、偽造有價證券被苗栗地檢署通緝,從苗栗躲到台中租屋走避,卻因為違規停車被查獲。



警方仔細搜查發現,包包有槍、口袋裡有子彈,駕駛座旁還有棍子,男子宣稱是怕被逼車才攜帶的,當時車上還有一名女性友人。28歲的李姓男子自稱打零工,但卻坐名車載著女性友人遊山玩水,果然背後有金主,他是建設公司的小開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欽洲也表示,男子自稱家裡開建設公司很有錢,被通緝之後不敢回家,只敢晚上偷偷回去向他老爸拿錢。
 



男子坦承遭通緝逃亡2年,不是住朋友家就是旅館,花費很大,沒錢就趁夜晚回家找富爸爸要錢,因為擔心仇家找上門,買了槍隨身帶在身邊防身,如今因為交通違規通緝歸案,再加一條槍砲彈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通緝#逃亡#違規#攔查#小開#富爸#資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72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