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怕!女騎士遭貨車輾斷左手 血肉模糊

記者 徐敏娟 吳建宏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7 18:55

14日上午8點左右,雲林斗六一名20歲女騎士騎車上班途中,因為超車不慎撞到路邊電線桿基座,往左側彈飛,一輛大貨車來不及反應,直接輾壓女騎士左手,結果女騎士左手粉碎性骨折,當場血肉模糊,身上、地下都是血,而且女騎士想起來也起不來,在地上不斷翻滾,最後搖搖晃晃站起來自行走到路邊,因為影片實在太驚悚,被網友PO上網,引發熱烈討論。


 

腳踏車騎士看到前方有一名女子倒在馬路中間,停下車關心,停在前方的大貨車駕駛也馬上走過來解釋。

當時正是上班時間,來往車輛很多,倒地女子躺在地上雙腿不斷踢動,想站起來結果她一個翻身,整隻左手幾乎看不見,整個血肉模糊,這時大貨車駕駛竟然想離開。


 

倒地女子在地上翻滾,想站起來但是左手粉碎性骨折,血肉全黏在外套上軟趴趴,沒有施力點,好不容易女騎士坐起來,看起來很痛苦,最後她竟然還自己走到路邊。

女騎士滿身是血坐在路邊,14日上午8點,一名女騎士準備到雲林斗六工業區上班,就在文化路上,超車不小心自撞路邊電線桿底座,人整個彈飛,接著就被後方大貨車輾進車底。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指出,小姐自稱是為了超車自撞電桿,機車滑行大概20公尺左右。

因為女騎士的傷勢太嚇人讓網友瘋傳,現在女騎士也還在醫院治療,可能要截肢;警方表示,車禍意外是自摔還是遭貨車擦撞,還要再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骨折#超車#女騎士#自撞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1136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