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釀禍!搶快左轉撞休旅車 釀1人傷

記者 盧以馨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6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6 13:39

搶快撞上對向轎車,駕駛受傷沒有大礙卻嚇壞用路人!新北市樹林大安路和保安街發生一起對撞車禍,31歲的張姓男子開車回公司疑似沒等左轉燈亮起,搶快轉彎釀成碰撞,白色休旅車撞到柱子才停下來,由於現場連接新莊、板橋,屬於交通要道,車流量大一度造成交通阻塞!


 

轎車乖乖在十字路口停等紅燈,突然旁邊一輛黑色休旅車疑似搶快左轉,迎面撞上對向直行的白色小客車,休旅車失控滑行、翻轉180度,零件散落一地,白色轎車煞不住,直直的往旁邊天橋撞上去。

車禍發生在15日下午4點多位於新北市樹林,由於交叉口左轉接到新莊、右轉通往板橋,是當地重要的交通路段,停在馬路待轉得注意交通號誌和四面八方的車況,避免發生意外。


 

警方調查,31歲的張姓男子要回公司,通過路口時左轉的燈號疑似還沒亮起就搶快轉彎,撞上52歲的李姓駕駛,導致他背部受傷趕緊送醫觀察,所幸沒有大礙。樹林交通分隊長吳坤霖指出,男子使用直行道左轉彎,可能違反「左轉彎車未先行靠內側車道行駛」的規定。

倒楣車主引擎蓋凹陷、板金碎裂、輪胎爆開,車門也被撞得坑坑疤疤,卡在綠色柱子才停下來;黑色轎車也沒那麼幸運,電線、油箱破裂,撞擊力道大,維修費恐怕不小。



警方表示,闖禍駕駛最重可以開罰1800元,而雙方車輛受損嚴重,後續賠償還要再協調,這回搶快釀成事故,這一撞反而回家的時間更往後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轉彎#左轉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589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