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孝子大學生打工鋤草 不慎跌落池塘溺斃

記者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7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7 14:52

嘉義太保一名大三學生利用課餘時間打工鋤草貼補家用,卻不小心跌落池塘,疑似因為池塘有160公分深,泥濘太多讓他無法起身,被警消尋獲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媽媽說雖然自己平常沒跟兒子住一起,但兒子相當孝順,不讓家人擔心,現在卻出意外,想跟兒子一起生活的願望已經無法實現。


 

消防人員從大池塘內用繩索綁住黑衣男的腳,合力將男子拖上岸,嘉義警消接到報案,有民眾失足掉進160公分的池塘,但很不幸地尋獲這名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死者是吳鳳科大消防系3年級的學生,疑似是打工除草貼補家用,卻因休息時間同事找不到人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人跌落池塘,有可能是泥濘一時太深無法起身,但事故原因還要調查。



媽媽跟阿嬤趕到現場處理,其實這名學生家境並不優渥,媽媽平常沒有跟兒子一起住,但感情都很不錯,兒子在學校表現中規中矩,有空就會分擔家計,沒想到卻出意外。「他什麼事情都自己吞,還問我你可以每天做菜給我吃嗎?」,死者媽媽說兒子在世的時候還希望能跟媽媽一起生活,現在卻因為意外願望永遠無法實現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孝子#溺斃#鋤草#池塘#淤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8

0.0931

0.2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