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作不合爭吵?警砍傷同仁 駕車墜海溺斃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2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2 08:00

新竹在1日晚間10點多竟然傳出有員警落海,而誇張的是該名員警在當天下午竟然因為和另一名同仁發生口角,就拿刀砍傷對方最後還把對方丟包在路上,直到受傷員警打電話求救,警局也趕緊定位砍人的員警在哪,才發現就在漁港。


 

男子被人員救起,趕緊將他送上擔架,但他這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緊急替他CPR,大夥全在一旁焦急等,馬上送上救護車衝往最近的醫院,原來這落海男子竟然還是一名員警,家屬在旁邊好焦急。

這名李姓員警會在1日晚間10點多開車到新竹南寮漁港,是因為他在下午就和另一名田姓員警發生爭執,當時他甚至還拿刀攻擊對方,害的田姓員警身上有多處被砍傷,接著還直接把他丟包在東大路上的小吃店,直到晚上8點多,受傷員警打電話向派出所求救,大夥才趕緊手機訂位,尋找砍人的李姓員警在哪,結果發現就在漁港。


 

只是當大家趕到時發現他人已經落海,緊急打撈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,至於到底是什麼樣的誤會引發砍人動機,都還是新竹警方要釐清的重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員警#口角#新竹#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45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