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要雙號!男搶「刮刮樂」 變裝到他店兌換

記者 江國豪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5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5 12:00

桃園有間彩券行被搶走價值9萬元的刮刮樂,這名嫌犯相當狡猾,變造謊言降低店員戒心再趁機行搶,犯案後還變裝到其他彩券行兌換獎金,刻意換搭多輛計程車想干擾員警追查,但最後還是躲不過監視器,遭警方逮補。


 

男子頭戴安全帽、口罩打扮可疑來到彩券行,開口就說要買刮刮樂發給員工,降低店員戒心。3本刮刮樂擺在櫃檯,男子精挑細選發現只有1本是雙號,於是找到理由支開店員,店員一轉身,刮刮樂全被搶走,男子奪門而出。

被搶走的刮刮樂是店內單價最高的遊戲,每本售價3萬元,在這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內店家慘賠9萬元。


 

本月10日男子到中壢龍東路上的彩券行行搶,店員立刻報警。員警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,發現嫌犯案後刻意變裝到其他彩券行兌換獎金,還刻意換搭計程車企圖製造斷點想增加追查困難。

龍興所所長蔡佳男表示,該名竊嫌非常狡猾,不但騎乘贓車犯案並於犯案後變裝。只是男子算的再精還是躲不過路口監視器,14日清晨,員警找到嫌犯入住的旅店,趁著男子睡的正香突襲將人逮補。



根據警方調查,林姓嫌犯今年37歲,有3條詐欺通緝案前科,搶刮刮樂失風遭逮不只原本詐欺罪則逃不了,還多了項竊盜罪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刮刮樂#彩券行#竊盜#兌獎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755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