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顎斷裂!港女疑遭男友勒斃「窒息」房內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4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4 21:26

這次遭殺害的21歲香港籍女子和男友從國小就認識,交往半年,死者去年11月還才在臉書上標註男友,寫說「我是他第一個,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」大方曬恩愛,但案發後,男友竟直接盜刷女友信用卡還提領存款近台幣5萬多元,被死者父親發現才揪出整起事件,檢警下午初步解剖,死者下顎骨嚴重斷裂,慘遭男友勒斃。


 

檢察官、法醫拿著相關證物陸續到場 ,死者爸爸也現身殯儀館,儘管心疼,但要解剖才能知道女兒死因。據了解,港籍女子潘曉穎遺骸,下顎嚴重斷裂、舌骨消失,疑似遭外力嚴重撞擊,但關鍵點是房間內有什麼?

旅行最後4天他們入住此旅店,在14日還出門過情人節,但第一現場的房間卻查無血跡反應。檢警從房間拿走2顆枕頭,仔細看內部的房間格局,簡單的浴室、雙人床外加化妝桌,乾淨一般,只是他們住的房間內並無異狀,有可能窒息或是勒死都有可能。


 

仔細看監視器 ,2人甜蜜蜜走進去,就連在房外也是一前一後進入,但到底哪個點讓他殺了女友並一人走出來?其實死者父親在女兒失蹤後就發現女兒副卡有異狀,原來陳同佳分別在20日在酒店網站盜刷2萬元,接著2天後還提領戶頭台幣3萬多元。



2人一前一後進入飯店,看似甜蜜蜜但情侶旅遊,行程習慣不一恐怕引起爭吵,一吵失手將人勒斃。遭殺害的香港籍女子潘曉穎身材姣好、穿著時尚,就讀香港專業學校,臉書上頻頻寫下自己的愛情觀,去年11月還標註男友陳同佳,寫下「我是他第一個,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」,而就讀理大二年級的男友大頭貼甚至就放2人合照,每張照片大方曬恩愛。

2人從國小就認識,一直到最近半年才交往,來了一趟台灣過情人節竟變調成了凶殺命案,愛的旅行最終站成了21歲少女人生的最後一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港女#棄屍#驗屍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706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