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騙車手飛鼠跳 窘卡陽台遭逮


發佈時間:2018/03/13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3 18:0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賴姓男子涉嫌夥同4名男子,假借檢察官名義詐騙被害人,得手280萬元。警方昨天上門逮捕時,賴男竟從3樓跳到隔壁2樓陽台,但警方早已在1樓埋伏,當場甕中捉鱉逮捕賴男。

警方調查,29歲賴男涉嫌夥同4名男子,涉嫌以檢察官名義去電通知被害人因涉及刑案檢方將監管帳戶,要求被害人交出提款卡,被害人不疑有他將存摺及提款卡交由詐騙集團車手,總計共有2男1女受害,損失新台幣280萬元,其中住在基隆的80歲陳姓男子遭騙222萬元。

 

基隆市刑大偵四隊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,去年11月至12月間陸續逮捕4名詐騙集團成員,並經檢察官聲押獲准,但29歲賴姓男子仍然在逃。

經循線追查後,警方發現賴男以女友名義承租桃園市中壢區一處套房,平日飲食均由女友代為打理,僅夜深人靜時外出走動。昨天晚間6時許,專案小組趁賴男女友出門時發動攻堅,賴男見警方衝進屋內,竟從住處3樓陽台一躍而下,跳至隔壁2樓陽台逃逸。

偵四隊長黃柏銘表示,警方早已做好萬全準備,員警於樓下立刻攔截賴男去路,賴男頓時進退兩難,狼狽的在陽台角落與警方對峙,警方隨即搬來長梯,登上陽台逮捕賴男。
 

賴男到案後坦承犯行,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騙#車手#陽台#飛鼠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20

0.1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