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攤位打人遭尋仇砸店 開槍反擊逃逸


發佈時間:2018/03/12 19:36

一對吳姓父子因為替攤販出頭打人,凌晨還演變成槍擊案!10多名年輕人糾眾前往吳姓父子在麥寮經營的KTV尋仇砸店,雖把KTV砸爛卻也遭開槍,連開5槍,3人因槍傷送醫。


 

KTV整片玻璃窗被砸毀,玻璃散落一地,燈具壞了水族箱也破了,客座直接翻桌面目全非。KTV遭砸店,但是來尋仇的人反而遭到開槍,一路從店裡追打出來,附近公園血跡斑斑,嚇壞一早來掃街的清潔人員。



清潔隊員說,看到地上有血跡就看一下,血跡居然繞了一大圈。
 

警方調查,10多名年輕人都約20歲,深夜砸店時其中3人中槍,1人左手臂中2槍傷勢最嚴重,其餘2人一個右臀一個右手臂各挨一槍。

台西副分局長閻百川說,在現場拾獲子彈5枚,也在被害人的車上撿獲彈頭。

其中一名傷者被朋友用機車載到200公尺遠的消防隊求救,消防隊員趕緊就地先幫忙包紮送醫。警方表示,砸店的人連店裡的監視器都帶走,企圖消弭槍擊案和攤販搶位打人事件有關,但被砸的KTV就是打攤販的吳姓父子經營。

44歲的吳姓男子有槍砲前科,在麥寮開了KTV。他的臉書數度開直播,拍鋼管女郎與客人共舞場面,顯示KTV氣氛熱絡,小姐大膽熱情又感玩。吳姓男子還印製名片,自稱是一家律師事務所的顧問,兒子則是執行長特助。



事務所律師郭羿廷表示,他是前員工,但是他們使用印有本事務所名稱的名片,這是個人行為。事務所澄清,他們和行為和事務所無關,更不知道他們自稱是律師事務所的人搶攤位打人,這還是違規攤位。

違規攤販在市場外占用道路擺攤佔地為王,雖然相關單位取締勸導,但顯然無效,才讓爭地盤還演變成砸店槍擊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#監視器#事務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1513

0.2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