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攤位打人遭尋仇砸店 開槍反擊逃逸


發佈時間:2018/03/12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2 15:37

一對吳姓父子因為替攤商出頭打人,凌晨演變成槍擊!被打的一方前往吳姓父子經營的KTV理論,卻遭開車衝撞,甚至吳姓父子還開槍,連開5槍造成3人受傷住院。事發之後,吳姓父子逃逸不知去向,警方追緝中。


 

公園地面上留下血跡斑斑,地上、牆上都有,嚇壞一早清掃街道的清潔人員,有民眾指出,就是攤販搶位的糾紛延燒,才造成公園見血。打人的吳姓父子在附近開了一家KTV,被打傷的一方在凌晨撂人尋仇,但吳姓父子開車衝撞反擊又開槍,總共開了5槍,來尋仇的一方3人受傷,其中2人手受傷,4人臀部受傷,不過案發之後,吳姓父子失聯不知去向。



台西副分局長閻百川表示,在事發現場拾獲子彈有5枚,也有在被害人的車上撿獲彈頭,而目前受傷的3人都送往醫院救治中,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否認槍擊和攤販搶位事件有關,但是受傷的人是攤販的親友,遭指控開槍的就是吳姓父子。
 

搶位打攤販事件po網後,吳姓父子臉書被灌爆,遭留言撻伐,而吳姓父子印製的一家律師事務所名片上,頭銜一個掛顧問、一個掛執行長特助,律師事務所則是大門深鎖;不過事務所事後澄清,因為吳姓男子請律師事務所當顧問,禮貌上讓對方掛事務所顧問,至於執行長特助事務所表示不知情。



紛爭起因於違法攤販,攤販沒有合法規範,各擺各的位置占地為王,引發紛爭。

崙背分駐所長詹鎰誠則指出,對於違規攤商的部分,每個月有編排2至3次的清道專案,配合鄉公所清潔隊前往勸導取締 。只是稽查取締,沒有遏阻違法攤商,還演變成搶位打人,甚至開槍鬥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槍擊#衝撞#開槍#尋仇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703

0.1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