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物流外包疑趕上班!左轉穿車陣 警挨撞彈飛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1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1 14:35

有員警出門處理車禍卻在半路遭民眾撞上!新北市林口分局一名許姓員警於8日下午在前往處理車禍途中,竟遭一名物流公司的外包人員攔腰撞上,員警連人帶車滑行數公尺,造成左腿膝蓋受傷,經過調查,發現原來外包人員疑似是趕著上班,沒有注意來車就直接大迴轉,穿過車陣才導致意外。


 

駕駛停車等紅燈,突然間左前方一名機車騎士遠遠騎過來,方向燈也沒有打就直接穿過車陣,下一秒機車騎士硬生生撞上直行的警車,員警連人帶車往前滑行,2人雙雙倒地,一旁目擊民眾衝上前幫忙,把受傷的員警扶起來。



物流公司員工表示,警察要閃外包人員結果跌倒,因為警察要去處理前面的車禍,一個要進來一個要出去,然後閃不及警察就自己犁田。事情發生在8日下午,在新北市泰山貴子路被撞的是明志派出所的許姓員警,當時接獲通報,許姓員警騎警車原本要前往新北大道與貴子路交叉口處理車禍,沒想到王姓騎士準備進公司,迴轉行駛沒注意撞上員警。
 



林口分局明志所副所長林昭宏表示,王姓騎士從車陣中左轉與員警發生擦撞,造成員警左膝蓋輕微擦傷,那機車騎士毫無受傷。

撞人的王姓騎士是物流公司的外包人員,疑似趕著上班未禮讓直行車發生意外,車損加上醫藥費,雙方以3400元和解,騎士貪圖方便卻在上班途中撞傷人,一時疏忽還是得付出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騎士#趕時間#車禍#撞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1237

0.2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