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心痛!照指揮停機械車位 愛車頂「刮花」

記者 楊雅琳 / 攝影 陳志忠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9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9 23:05
圖/TVBS
圖/TVBS

彰化有民眾到基隆玩,停車時照工作人員指示把車停進機械式停車格,結果出來時卻發現車頂被刮傷,當下請業者處理,業者先說會聯繫賠償,最後卻沒有消息,甚至還推說停車格都有標高限制,車主要自己看清楚。

摸著愛車車頂,雖然烤漆刮傷的地方已經修復,但車主還是很生氣。

 



車主楊小姐說,業者叫她天線拔下來,裝上去的時候想說奇怪,她的天線底座怎麼歪掉?爬上去看發現全上面整個被機械刮傷。

楊小姐一家人住在彰化,先前到基隆出遊把車停在機械式停車場裡,她說當天一進去,員工就引導他們停到車格,還要說要拆掉天線,停完車有注意車子上方還有10公分空隙,車頂也沒有受損。但離開時車開出來,卻發現頂部出現多處刮傷,連天線底座也歪掉。  
 

車主楊小姐說,如果車子太高的話,可以跟她們說不能停,員工都還叫她們停進去。



停車場停車場員工回應,機械車格都有分高低,低的話這邊是160公分以下,上面都有附告示牌,有些車主沒有看仔細就停進去。

下層限制車高是160公分,但休旅車高卻有167.5公分,但車主說是被引導,員工認為說車主自己該看清楚標果,各說各話沒結果。

律師呂秋遠說,可能要舉證當時停車場員工到底是怎麼指引的,另外一個要注意是自己有沒有有過失,這個過失部分當然這要停車場來舉證。



花了85萬元,剛買1年的新車卻在出遊停車受損,光是修復費用就超過1萬6千元,假期泡湯敗興而歸,雖然說保險公司會負起賠償,但業者神隱也沒慰問,讓他們相當無奈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#刮傷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709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