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王遊戲玩過頭 意外揭露少女10歲遭狼爪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8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8 10:33
國三少女因為玩國王遊戲和同學發生性關係,老師得知後輔導她,意外得知她在10歲時遭遇狼爪。(示意圖/TVBS)
國三少女因為玩國王遊戲和同學發生性關係,老師得知後輔導她,意外得知她在10歲時遭遇狼爪。(示意圖/TVBS)

高雄市一名國三少女前年暑假期間,和同學大玩「國王遊戲」,不料一時玩過火,竟然發生性關係。事後學校老師介入輔導,沒想到少女自爆,早在她10歲之際,就曾遭父親的李姓好友性侵。老師大吃一驚,隨即帶她報警處理;但案件審理期間李男死亡,全案諭知不受理。

檢警調查,目前該名少女已經16歲,但在前年國三暑假時,她和一群同學玩國王遊戲,過程中服從遊戲的指示,和其中一名男同學發生性關係。開學之後,老師輾轉得知此事,立刻找她面談輔導,結果卻突破少女的心防,意外得知她一段不願回首的往事。

 

少女在輔導過程中,提到父親有一位結交多年的李姓好友,小時候父親常會帶她和弟弟去李男家中,甚至還留下來過夜。10歲那年,李男竟然對她伸出狼爪,先是隔著衣服摸她胸部,又把手伸進她的內褲撫摸私處,最後性侵得逞。

老師聽完少女的分享之後非常吃驚,立刻帶她報警處理。案件在橋頭地院審理期間,李男因故過世,法官最後根據《刑事訴訟法》第303條第5款規定,7日諭知全案不受理。只是李男的死亡,真相也隨之石沉大海,但少女內心的陰影卻是一輩子伴隨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王遊戲#性關係#性侵#狼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75

0.1091

0.3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