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道大哥指使? 當舖遭潑黑漆

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4/05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家當舖,大白天遭到黑漆突襲!17名少年騎車停在店門口,下車就砸瓶裝的黑色油漆,恐嚇意味濃厚。業者說2天前有竹聯幫堂主上門借錢,業者婉拒,對方臨走前還放話要他開不成店,懷疑是因此引發潑漆事件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17名少年機車一停,就朝當舖門口猛砸瓶裝的黑色油漆,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到,店門玻璃都是黑漆,當舖老闆來不及阻止,趕緊按下警鈴,沒想到少年車牌全貼上白色膠布,根本沒辦法記下車號,明顯有備而來,光天化日潑黑色油漆,還是在員警巡邏的重點地區,實在有夠挑釁。遭潑漆當舖老闆:「(黑道大哥)來跟我借錢我不借,他就跟我說那你店就不要開了。」

黑道大哥臨走前撂的狠話,讓當舖老闆懷疑潑漆挑釁就是對方指使,老闆說,其實他之前就認識這名黑道大哥,但交情不深,何況對方既沒有證件,還拿出奇怪的白色粉末說要抵押,擔心惹禍上身,才沒有借錢給他。遭潑漆當舖老闆:「有聽到警方有抓到一位嫌疑犯,之後民代就隨後到偵查隊去關心。」

可能是惹惱黑道大哥,才會被潑漆洩恨,害怕潑漆事件再度上演,業者擔心到憂鬱症發作,只希望警方積極辦案,揪出幕後的指使者。

◎畫面業者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潑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83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