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婚禮變悲劇 印度25人翻車喪命


發佈時間:2018/03/06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6 16:55

印度官員表示,古茶拉底省(Gujarat)今天上午發生一輛載參加婚禮乘客的卡車衝出橋面、墜落乾河床的事故,造成至少25人死亡,其中多數是婦女和兒童。

法新社報導,警方表示,初步調查顯示是司機失控導致卡車衝出橋面,墜落於8公尺深的乾河床上。

 

古茶拉底省警方巡官古德伯(K.J. Kadapda)說:「卡車上約有60名乘客,死傷者多為婦女和兒童。」

官員指出,由於許多參加婚禮的乘客仍被困在翻覆的卡車下,因此死亡人數可能會攀升。其他傷者已被緊急送往醫院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包納加爾(Bhavnagar)區,離古茶拉底省首府阿默達巴德(Ahmedabad)約200公里。
 

包納加爾當地官員巴特爾(Harshadkumar Patel)表示:「至少25人於事故中喪生。」

印度境內有數條世上最易導致死傷的道路。每年超過15萬人遇難,大多數的事故都是路況欠佳、車輛維修不善及輕率駕駛所致。(中央社)

圖/The Hindu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印度#婚禮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1710

0.3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