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少女逼乞討!渣鮮肉被爆靠修圖 鄉民曝:本人很肥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3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3 16:39
趙男被鄉民踢爆修圖修很大。圖/翻攝臉書
趙男被鄉民踢爆修圖修很大。圖/翻攝臉書

台北1名21歲趙姓男子涉嫌以毒品控制未成年翹家少女,除了性侵多人外,還逼迫她們下海賣淫,甚至對被害人施虐,再強押到街頭乞討,惡行令人髮指。據悉,趙男外型亮眼、打扮時髦,個人臉書有超過2千人追蹤;不過卻有網友踢爆,常在三重地區看到趙嫌,但本人非常胖,還落魄到睡超商,不懂為何有人被騙。

根據趙男臉書,可見他髮色時髦、打扮入時,加上皮膚白皙,外型酷似小鮮肉韓星,還常PO文稱「我是邊緣人,來跟我聊天好嗎?」每每PO文都吸引不少女性網友留言。不過,有三重鄉民就透露,趙男風評不佳是當地眾所皆知,且本人身材臃腫,「照片修很大」,還常落魄到睡在超商,實在難以相信會有少女受騙。

 



警方調查,趙男年紀輕輕就因多項毒品、妨害性自主案遭通緝,平時沉溺在網咖遊手好閒,專門鎖定未成年翹家少女搭訕,以供吃供住誘使女方和他同住,期間再提供安非他命毒品供其吸食;待被害人上癮後,便開始追討數千至數萬元不等的食宿和毒品費用,若少女無力償還,就要求以性侵等方式抵債。

誇張的是,趙嫌還會替被害人「分級」,外貌條件較佳者就加以性侵,並推入火坑賣淫賺錢,以供其花用;至於樣貌較平凡的少女,趙嫌竟以燒燙的指甲刀對手、腳等部位施暴,讓她們遍體鱗傷好博取同情,之後再強押至雙北各地行乞,至少有9人受害。警方追查多時後,日前在中山區將趙男逮捕,訊後依法送辦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渣男#性侵#三重#修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684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