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故意的!氣鄰太吵 男放火害死無辜婦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1 19:33

北市龍江路縱火案,警方清查起火民宅時發現張姓房客不在受傷名單,就懷疑他涉有重嫌,調閱監視器發現火災後就只有他在樓下徘徊,最後循線找到人,他坦承因為噪音問題和住隔壁的李姓房客長期積怨,當晚2人產生肢體衝突後才憤而買了4公升汽油來縱火!


 

腳步蹣跚、低著頭走出來,縱火嫌犯張姓男子也是房客之一,失火了卻不在受傷名單中,而是出現在樓下騎腳踏車閒繞著,才被警方認為不單純,原來他只因為覺得隔壁鄰居太吵又屢勸不聽就憤而縱火。

嫌犯跟鄰居吵完架後,拿著2瓶寶特瓶來到加油站加了2百元的汽油回去縱火!怕被查到,特地來到離住家超過5公里的加油站,拿著近4公升的汽油縱火,不顧位置就在自己房間旁邊,豪不猶豫潑灑在客廳桌子趕緊逃逸。


 

當晚他和住隔壁的李姓房客爭吵,覺得對方故意製造噪音又吵起來才憤而縱火,其實嫌犯在去年8月入住,但就因為噪音還有習慣問題常常和隔壁房客爆發衝突、甚至打起來,房東出面調停,當晚他們1點在客廳吵架,嫌犯一點半立刻衝到加油站買汽油接著又回來縱火,造成1死7傷,但最後竟是跑去三溫暖泡澡被員警逮到。

嫌犯同事說他孤僻、個性怪,一開口就罵髒話,都不想有多餘交集。59歲張姓嫌犯原本沒工作,但去年以「以工代賑」方案加入了市府清潔隊,同時間入住了這間失火民宅,新工作天天早上6點都得報到,但不滿隔壁房客太吵影響工作,一氣之下竟怒買汽油縱火,卻也害死無辜房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宅#口角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837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