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囚犯前先當新娘 女登記完因攜毒被逮


發佈時間:2018/02/27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27 15:3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苗栗縣52歲女子因毒品案今天入獄服刑前,先與未婚夫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完婚,不過,兩人騎機車離開不久即遇上巡邏員警,又被揪出新娘攜毒藏在安全帽內,被上銬帶回偵辦。

苗栗縣警察局通霄分局指出,通霄鎮52歲梁姓女子與小她11歲的邱姓男友因毒相識相戀,兩人均有多次毒品前科,女方因毒品案預定今天下午要入監服刑,兩人相約在入獄前共結連理,上午前往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手續,正當甜蜜共乘機車離開不久,就被眼尖員警盯上,查出藏放在梁女安全帽內一包重0.29公克安非他命。

 

警方表示,通霄分局通霄派出所副所長李毓鵬、警員林佩瑤上午在通霄市區巡邏,發現坐在機車後座的梁女看見警車形色緊張,將臉朝下並刻意壓低安全帽,於是攔下盤查。

眼尖員警發現,梁女趁隙將雙手放在頭上安全帽隙縫處,疑似在藏放物品,當場喝令她取出,果然當場查獲毒品;梁女新婚丈夫邱姓男子還當場央求警方以「自首」方式偵辦妻子;警方不為所動,將梁女上銬帶回偵訊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(中央社)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囚犯#新娘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854

0.2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