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產業道路驚魂! 2車對撞翻覆釀6人傷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25 0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25 00:19

屏東萬丹發生一起對撞意外,其中一輛休旅車更是直接翻覆,而小轎車則是撞斷路旁凸面鏡,還把磚牆也撞破,兩輛車車頭變形,但還好雙方車上駕駛連同乘客共6人都只有擦挫傷,傷勢不嚴重,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。


 

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時,只見一輛銀灰色休旅車四腳朝天翻覆在稻田旁,車上5人則是早一步自行脫困,一個個表情痛苦地排排坐在地上等待救援,原來他們和另一台小轎車對撞。

撞擊力道之大,現場十字路口的凸面鏡直接被撞斷,磚牆護欄也整片被撞破,車子差點栽入稻田中,而發生擦撞的兩輛車,車頭全毀嚴重變形,但還好車上的駕駛和乘客都只受到皮肉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
 

車禍地點發生在屏東萬丹大信路和社美路口,晚間7點多,當時林姓駕駛開著車,行經十字路口時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,造成休旅車當場翻覆,但根據警方了解,雙方都沒有酒駕。

兩輛轎車一個東西向,一個南北向,在十字路口相撞翻車,造成5女1男一共6個人受傷送醫,其中一人右手骨折傷勢較重,但還好都是輕傷,只是在偏僻的產業道路相撞,因為周邊沒有監視器,詳細的肇禍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休旅車#翻覆#屏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1000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