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聊天誤會竟當街圍毆 5人打2人「打到吐血」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24 17:42

彰化鹿港張姓少年21日凌晨1點左右和表妹在路邊聊天,疑似被誤會是在批評,發生口角爭執,結果張姓少年當場被5個人圍毆,當時他表妹的男友幫忙勸架也被打,張姓少年當場被打到耳膜破裂還吐血,他的媽媽把過程po上網,希望大家幫忙,警方也循線掌握可疑特定對象,釐清衝突發生原因。


 

彰化鹿港張姓少年21日凌晨1點,疑似被誤會在批評表妹客人,一言不合就當街圍毆。一群年輕人在路邊起口角爭執,竟然當街大打出手,5個人圍毆張姓少年,這群人從路邊打到一旁店家門口,還有人打到摔倒,撞到路邊機車還不罷手,站起來繼續痛毆張姓少年,當場把人打到吐血,耳膜也破裂。

監視器清楚拍下這群人的暴行,而且張姓少年表妹的男友上前阻擋,也被這5個人一起痛毆。這群惡煞把張姓少年打到送醫院,還出言恐嚇「不准張揚」,張姓少年的母親看到兒子被人打到進醫院,無助之下在網路po文,警方也深入了解案情。


 

根據了解,這群人彼此認識,但警局作筆錄時還謊稱不認識,不過現在警方已經掌握特定對象,要把人帶回警局好好釐清打人原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口角#毆打#圍毆#吐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557

0.1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