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次不開車!婦人「低調」改騎車 愛心冰箱照掃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22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22 19:02

台中市南屯區多處「愛心冰箱」,連日來被一名婦人濫用搜刮,還被目擊到開車來大搬特搬,把冰箱內的物品全都搬走。不少人得知後表示傻眼,直呼婦人的行徑太誇張。沒想到消息被報導之後,婦人這次不開車了,改用騎車的方式前往,還是照樣把冰箱內的物品拿光光。當地里長表示,將會打聽該名婦人的身分,找時間拜訪了解情況。


 

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監視器畫面,表示有一名婦人來到台中市南屯區春安里的愛心冰箱,直接拿走冰箱內所有食物。網友還發文透露,「此人昨天來清空一次愛心冰箱,今天下午里民把愛心冰箱又補滿了,今晚上妳又來全部清空,只留下一塊妳不喜歡的芋頭。」



婦人搜刮愛心冰箱的地點不只在春安里,接著還到同心里繼續掃光食物。由於之前她都是開車前往,被報導後原以為她應該會收斂一點,沒想到今(22)日又再度上門,只是這次不開車了,改騎機車前往,仍照樣把愛心冰箱內的食物拿光光。
 



這名婦人每次出現時,都會自備超大袋子,先前還被發現一次抱走7顆高麗菜,里長就曾問過她,「妳拿這麼多回去吃得完嗎?」對方竟回答「要把高麗菜拿回去包水餃」,讓里長無言以對!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愛心冰箱#婦人#開車#騎車#高麗菜#包水餃#芋頭#里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93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