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警示燈「未鳴笛」 警車急奔醫院闖紅燈遭撞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15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15 12:01

苗栗發生的一起車禍被歸咎於員警的疏忽。警方在處理一起自殺案件時,開車急著帶家屬去醫院,但只有開警示燈卻沒有鳴笛,在路口闖紅燈,被綠燈直行的民車撞上,導致坐在副駕駛座的義警腹部受傷。所幸治療後就能出院,肇事的員警非常自責,不斷道歉。


 

號誌燈轉為綠燈後車子才起步,突然右側衝出一輛車直接撞上,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消失在這一瞬間。車內民眾嚇了一跳,仔細一看撞上的還是一輛警車,撞擊力道之大,上方的警示燈都掉下來,右側前後車門也被撞壞,坐在副駕駛座的義警被撞傷。



救護車趕到,好幾名員警已經在現場指揮交通,原來當時苗栗警局大湖分局校林派出所警察去處理一起自殺案件,陳姓員警開車載著民防和義警找到自殺者,因為家屬急著去醫院,他熱心開在前方帶路,雖然打開警示燈卻沒有鳴笛,在路口闖紅燈才會釀禍。
 

大湖分局長楊贊鈞表示,當時尋獲自殺的民眾,但是發現的時候他的狀況非常緊急,所以通知救護車緊急送醫,在送醫途中,警車行經台72線客屬大橋的路口發生碰撞。

當時在副駕駛座的義警腹部受傷,在急診室治療觀察。警方表示,開車的陳姓員警警專畢業不到2年,比較沒經驗,當時急著帶自殺民眾的家人趕赴醫院,忘記鳴笛,肇事後非常自責,不斷道歉。所幸被波及的民車駕駛和乘客都沒受傷,兩方已經達成和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鳴笛#警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644

0.1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