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拐童烏龍!羊奶公司澄清 小孩自己跟來的

記者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14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14 18:41

有家長指控,屏東市的崇蘭環保公園有人疑似誘拐小孩,嫌犯是一名賣羊奶的業務員,他拿飲料給兒子喝接著引誘離開現場,幸好家人發現,追了500公尺才帶回小孩。消息曝光後不少家長感到不安,但被指控的羊奶公司,出面澄清說誤會大了,當時一名五年級男童想訂羊奶,業務員要找父母親討論,另一名男童沿路跟來,家屬追過來,錯認是拐小孩。


 

公園裡溜滑梯,小朋友跑上跑下,這裡是屏東市區的崇蘭環保公園,前一天傳出有羊奶業務員疑似誘拐小孩,家長視線都放在小孩身上。

一名劉姓家長指控,兒子喝了羊奶後被對方引誘帶走,幸好岳父偷偷跟在後面才要回小孩,嫌犯是賣羊奶的男子,應對進退很自然,懷疑他一直找目標,但實際找到賣羊奶的公司,老闆娘幫忙緩頰澄清。


 

業務員說當天傍晚5點多看到認識的小五男童,跟他說這裡很吵到旁邊聊天,但劉姓男童自己跟著來,阿公追了5百公尺拉回小孩,質疑沒問大人就帶走,業務員以為2個小孩是朋友沒多問,事後被成誘拐小孩讓他很無辜。

羊奶公司老闆娘表示,莊小姐真的是嚇到也真的是澄清讓消費者更安心,而警方表示,男童的父親當下沒有報案,事後在電話中解釋是聽到岳父轉述才懷疑對方動機不單純,但建議類似這樣的案件最好先報案,以免誤會別人或是讓附近家長擔心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羊奶#拐童#誤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819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