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好痛!爬不起來」急煞自摔 鐵警飛奔救援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14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14 12:51

台灣最危險的平交道都在新北市,幸好尖峰時段都有安排鐵路警察的保全勤務隨時在旁,一發現狀況就立刻上前處理。日前在樹林的平交道,一名機車騎士因為聽到警示聲趕緊緊急剎車,結果不小心滑倒摔車,差一點就卡在鐵軌上,鐵警立刻飛奔過去救援,因為只差5秒鐘就差點遭撞。


 

平交道警示聲響起,機車趕緊急煞,結果摔倒在地,瞬間痛到站不起來,但火車就要來了,幸好鐵警的保全勤務就在一旁,三步併作一步衝上前,趕緊把人先攙扶離開,車子也沒有阻礙到火車。

驚險一瞬間只要在慢個5秒鐘,可能就遭普悠瑪撞上。狀況發生在樹林平交道,機車騎士因為聽到噹噹聲趕緊急煞,導致自摔,因為差一點就是卡在鐵軌上,幸好鐵路警察樹林派出所員警飛奔救援,才解除危機。騎士家屬表示,騎士手肘骨裂、骨折,昨天早上有開刀,但當時真的很恐怖,差10秒鐘火車就要過來。


 
 
雖然手部骨折還得要開刀,但真的好險, 而類似驚險狀況還有一處。沒有鐵路地下化的七堵、成功平交道,早上時段大家忙著採買年貨,但有名推著菜籃車的阿嬤慢慢地正要經過,結果平交道都還沒走完,火車就要來了,而且柵欄放得好快,讓阿嬤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。

因為尖峰時段一旁同樣也都有鐵路警察,七堵派出所長立刻衝上前把人帶離開鐵軌,原來兒子媳婦都忙著上班,家中沒人可以採買,才會獨自上街。但這裡就是全台最危險平交道之一,幸好尖峰時段都有鐵警站崗,順利化解2次驚險一瞬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平交道#救援#鐵路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1173

0.2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