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通緝犯逃亡10年終落網 淚崩:總算可以結婚了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13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13 17:12
示意圖/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,下同
示意圖/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,下同

一名逃亡10年的女通輯犯近日遭到逮捕,但落網時她不但不落跑還當場淚崩,大喊「我總算可以結婚了」,讓警方是一頭霧水,她解釋因為先前被通緝,所以一直不敢跟男友結婚,但如今被捕後,她總算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員警上週五(9日)循線到龍井區查緝毒品案,現場逮捕到持有安非他命、海洛因等毒品的黃姓女子,沒想到警方卻意外查到早在10年前黃女就已經被通緝,黃女聽到自己即將被逮捕的當下,也沒有要逃跑的意思,反而當場大哭說「總算可以結婚了」。

 

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女表示25歲時就因毒品案遭到法院通緝,這10年間只能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,她4年前與現任的男友相識相戀便有了結婚的念頭,但卻因為通緝犯的身分至今無法到戶政事務所登記,2年前她也曾向男友坦承自己遭到通緝,沒想到男友不離不棄,願意陪在她身邊,讓她感動不已。

不過黃女考量到家中還有年邁母親要照顧,因此遲遲沒有到法院報到,因此她被逮捕歸案時,黃女感到如釋重負,一方面慶幸不用再躲避警察的追緝,另一方面則是可以名正言順地跟男友結婚,同時警方也告誡她吸食毒品的後果,並要她好好面對司法,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,訊後便依毒品罪嫌逮捕歸案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#毒品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719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