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茫搭小黃! 回到家300多萬現金遺留車上

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11 20:05

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跑進派出所,說有客人把3百多萬元現金忘在他的車上,但不知道失主是誰,只能請警察幫忙。員警透過車行問到當時有叫車的客人電話號碼,再循線過濾找到失主,原來他從北部到台中來賣車,這筆3百多萬現金就是賣車的錢,交易結束後雙方喝酒慶祝,但他喝多了包計程車回新店,卻忘了還有這3百多萬元。


 

計程車司機走進派出所,把手上藍色袋子交給值班員警,他告訴警察這是乘客遺留在他車上的物品。計程車司機吳先生說,這說不定是救命錢,所以我就直接拿到派出所,員警趕緊先拿到銀行分辨真偽,不只都是真鈔,而且總數高達316萬6千元,運將說這個月7日凌晨他載一名客人到新店,回到台中後又載了一名學生、工人和一位上班族,直到上班族告訴他「運將你後座有一袋東西喔」,當時他也沒看,先拿到前座放著,客人下車後才打開來。



警方查出失主是新北一名廖姓男子,在台中賣出一輛二手跑車,這筆現金就是買賣車輛的錢,要繳回新北的公司,當時客戶很開心,邀他喝酒慶祝。但喝醉後搭小黃回北部,回到家卻把3百多萬元落在車上,幸好沒被其他乘客拿走,也幸好他遇到這位拾金不昧的計程車司機發現後,第一時間就趕緊把這些錢交到派出所。
 

警方表示,司機送錢到派出所時,遺失鉅款的廖姓男子當時還沒報案,還在緊張怎麼辦,突然就接到警察電話問他有沒有掉錢,他趕緊描述這一袋錢的特徵,警方確定失主後交還3百多萬,他失而復得,也包上萬元的紅包感謝計程車司機,感謝對方的拾金不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喝醉#現金#遺失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1387

0.2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