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借4萬」不滿每天被追債 男持刀刺死債主

記者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10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10 14:30

41歲楊姓男子3個月前向蘇姓友人借4萬元,但受不了對方窮追猛打討債,楊姓男子9日凌晨搭乘計程車從新北市到桃園大園,結果兩人一言不合,楊姓男子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蘇姓友人胸口,搭計程車逃逸,不過蘇姓男子送醫後不治,警方10小時候在新北市三重區逮捕殺人的楊姓男子。


 

楊姓嫌犯在女友住處被警方逮捕,坦承持刀殺害蘇姓友人。楊姓男子告訴警方,3個月前向蘇姓男子借4萬元,但因為對方不斷討債,楊姓男子受不了,9日凌晨到桃園找蘇姓友人,結果一言不合,楊姓男子就拿預藏好的水果刀刺向朋友胸口,楊姓男子行凶後當場逃跑,還攔計程車回到三重女友的住處。

警方指出,楊嫌疑似受不了蘇姓男子不斷的向其追討債務,甚至追債追到南投老家去,在不堪其擾下才搭計程車到大園區找蘇姓債主理論,雙方見面以後一言不合,嫌犯就持預藏的水果刀刺向被害人胸口。


 

蘇姓男子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,根據了解,楊姓男子靠打零工維生,收入不穩定,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蘇姓男子借錢,但是蘇姓男子每天打電話討債,甚至前往南投討債,楊姓男子不堪家人被騷擾,一氣之下就到蘇姓男子家裡找人,持刀殺人,10個小時後就被警方逮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#討債#債主#水果刀#南投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6

0.1035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