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71萬債務殺人棄屍 男嫌自首接受調查


發佈時間:2018/02/01 15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1 15:0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宜蘭一名吳姓男子因積欠一名邱姓男子新台幣71萬5000元債務,一個月還要還5萬元利息,吳男之後心生不滿竟將邱男勒斃後棄屍員山鄉山區。吳男今天出面自首,接受警方調查。

警方調查,57歲吳男因積欠65歲邱男71萬5000元債務,一個月還要5萬元利息,並曾被告知會遭小弟催討,引發不滿。吳男於1月30日向邱男騙稱要去借錢還債,於宜蘭市東港路坐上邱男車子後座後,疑似以預藏的手套及繩子將邱男勒斃,再將邱男放在後座,換他開著邱男的車到員山鄉一處偏僻山區,將屍體推下山坡。

 

宜蘭縣警察局宜蘭分局長莊武能今天受訪時說,整起事件會曝光是因邱男同居女子於1月30日晚上一直等不到邱男返家,趕緊向警方報失蹤。隔日,吳男還跟邱男同居女友和邱男友人一起再到警分局,請求警方調閱邱男通聯紀錄,希望釐清案情。警方發現吳男講話前後不一,並發現他積欠邱男債務,但吳男宣稱已經還清,可是對金錢來源卻交代不清,涉有重嫌,但當時因無證據只能先請他離去。

莊武能表示,今天清晨5時左右,吳男突然向警方自首表示「他殺了邱男」,並帶警方前往棄屍現場尋找屍體。警方在員山鄉一處山區處,順利找到被卡在下邊坡樹木的邱男屍體。

此外,吳男犯案後,將車子開到國道5號宜蘭壯圍高架路面下的共乘停車場棄置,警方今天也在當地找到車子,由鑑識人員進一步釐清。全案將依刑法殺人罪嫌,移送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(中央社)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債務#利息#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2501

0.4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