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霉棉被、血枕頭」當物資捐 志工崩潰:災區不是回收場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9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9 19:13
圖/翻攝自花蓮人臉書
圖/翻攝自花蓮人臉書

花蓮強震造成4棟大樓倒塌、市區滿目瘡痍,各界善心物資也跟著湧入,不過其中有些物品竟是不要的「廢棄物」,讓現場志工忙碌之餘還得多花時間檢查。就有志工忍無可忍在臉書抱怨道,物資中不僅混有發霉棉被,甚至還有疑似沾染血跡的枕頭,讓他氣得說「災區不是回收場」,希望別再造成困擾。

花蓮6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.0強震,共4棟大樓遭震垮,導致365戶災民無家可歸,只能暫時住在縣府小巨蛋以及中華國小開設的收容中心。讓人感動的是,各界愛心物資,包括手機、保暖衣物、棉被在災後紛紛湧入,許多人也到現場擔任志工,甚至還有日籍拉麵店老闆在路邊設置攤位,免費提供熱食給災民享用。

 



不過,有現場志工8日在臉書社團「花蓮人」PO文,指收容中心內雖然湧入大批物資,但其中卻參雜許多「廢棄物」,像是已經發霉的噁心棉被、疑似沾染血跡的枕頭,以及破掉衣物等,讓忙得焦頭爛額的志工必須多花時間檢查,因此他也呼籲「災區不是回收場」,希望部分人士不要造成他人困擾。


 

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,「真的非常過份」、「沒地方丟嗎?真是過份」、「真的不要鬧了」、「這些人不是乞丐,是需要急難救助的人」、「拜託想丟垃圾的人不要捐」、「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」、「丟垃圾,還當恩德,這是什麼心態」、「已經夠可憐了請別再添麻煩」、「到底是什麼心態在做這樣的事啊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花蓮#地震#愛心物資#沾血枕頭#廢棄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797

0.1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