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鞋櫃、盆栽、機車全倒 陸客奔出民宿避難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7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7 20:26
圖/TVBS
圖/TVBS

花蓮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的大地震,目前確定造成6死256傷,傷患當中不少是來自海外的遊客,有陸客頭部被砸傷,送到慈濟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經過搶救才撿回一條命。其他還有包括日本、韓國、菲律賓,也都有遊客受傷,所幸都是輕傷,儘管如此,這場深夜強震肯定讓他們這趟旅行很難忘。

機車、盆栽承受不了劇烈搖晃,東倒西歪,這威力不難想像當時人就在民宿裡頭的陸客,有多驚恐。

 

吊燈晃得跟海盜船一樣,其它家具通通都位移,鞋櫃更是直接往前倒下,被嚇壞的一票陸客衣服都來不及換,穿了拖鞋就往外跑,甚至有住在其他飯店的陸客,第一個念頭是回家。

牽著小朋友,頂著寒風加快腳步,像逃難一樣急著離開台灣,還有香港人連飯店都不敢住了,穿著厚外套睡在公園草皮上。


 

同樣飽受驚嚇的還有日籍遊客,走出醫院還拿著冰塊,冰敷手指上一大片瘀青,所幸只是小傷,不過靠近重災區雲門翠堤的陸客就沒那麼幸運,頭部被碎石砸中,小命真的是撿回來的。

花蓮慈濟醫院副院長吳彬安表示,阿官火鍋的話救出的是一個陸客的旅客,她來的時候是完全都沒有呼吸,經過急救之後,所幸已經把她救回來。

花蓮慈濟一口氣救治115名傷患,除了日本、大陸之外,還有韓籍、菲律賓籍遊客各1人,花蓮這場超過80秒的深夜強震,雖然沒有造成外國遊客死亡,但可怕經歷恐怕很難從腦海中抹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蓮#大地震#海外#遊客#輕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721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