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市區民宿牆裂地板毀 業者損失百萬


發佈時間:2018/02/07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7 18:17

這次地震在花蓮震度7,重創花蓮的觀光,原本在花蓮的旅客度過一夜之後,一早就打包行李湧入車站搶買車票離開,感覺就像逃難一樣,而原本將近客滿的台11線靠海民宿,房客也全退訂,不少市區內的民宿因為離震央較近,地板破碎、牆壁裂開,損失慘重。


 

花蓮市區的民宿牆壁被震出一條長長裂痕,地板磁磚也都破碎,浴室裂的更誇張,還能從戶外透進光來,劇烈搖晃讓民宿損 失慘重,不只到過年前的訂房全退光,再加上修繕費用,估計損超過百萬元。

市區災情嚴重,民宿也遭波及,但是離震央遠一點的沿海地帶房客也被這一震嚇到紛紛退房。

台十一線上可以遠眺海景,旁邊一整排的民宿現在沒有客人,有些是客人取消訂房,有些則是民宿主人主動打電話請他們暫時別來。
 

到了寒假原本該是住宿旺季,但現在整條馬路一片空蕩蕩。民宿業者表示,禮拜四到禮拜天原本都是接近客滿,但現在餘震不斷,景點也去不了。

上海旅客受訪時表示,本來打算住三晚,但因為地震所以準備回台北,而且不太敢往外走,加上對外大橋封閉,不知道能玩什麼。



花蓮火車站人擠人,民眾提著行李搶著買票,像是在逃難似的想離開花蓮。

花蓮民眾有人連家裡都沒有整理就跑出來,形容自己就是在逃難,因為地震真的搖太大,而且後面餘震太多,趕緊買車票離開花蓮。

美麗後山靠的就是觀光,地震過後重創當地的觀光產業,要找回觀光客恐怕得花上好一段時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地震#重創#花蓮#觀光#損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1

0.1144

0.2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