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4週產婦急產男嬰失溫! 警消火速救援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1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1 12:28

高雄市一名懷孕34週產婦才剛做完產檢,回家途中不斷宮縮,丈夫把車停在路邊並打119求救,結果救護人員還沒趕到,男嬰已經出生,由於天氣冷,男嬰一度有失溫的情況,經醫護人員搶救才恢復健康!還好當時沒有斷臍,否則隨時都會有危險。


 

救護車十萬火急抵達現場,旁邊停著一輛轎車和警車,一名男子焦急的指著車內,一名懷孕34週的產婦坐在汽車後座臉色蒼白,來不及到醫院,肚子裡的寶寶已經出生!救護人員趕緊為胎兒口鼻抽吸,拿鋁箔保暖,再用臍帶夾夾住臍帶兩端,緊急送醫,還好男嬰還沒斷臍,要不然出生體溫才32度,隨時都會有危險。



事情發生在高雄三民區,警消接獲通報,一名產婦才剛做完產檢,回家途中發現羊水破了,先生將車輛停在路旁並打119求救,沒想到小BABY已經迫不及待和爸媽見面,還沒等到救護人員就出生。
 

產婦原本預產期在3月初,男嬰卻提早報到,天氣冷一度失溫,還好急救後母子均安,也讓男嬰爸媽相當感激有救護人員和醫院人員幫助,母子倆恢復狀況良好,已經出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孕婦#出生#男嬰#搶救#失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23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