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中生被撞捲車底 8人見狀抬車助脫困

記者 何宜信 葉奉達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9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9 18:52

屏東崁頂交流道底下的平面道路27日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一部機車被一旁的黑色小客車擦撞倒地,造成後座就讀高中的林姓乘客被捲入車底,當時至少有8位熱心民眾見狀,上前幫忙移車讓他順利脫困,還好經過治療只有擦傷,而事後林同學也特地出面謝謝這些熱心民眾的幫忙。


 

屏東崁頂交流道底下27日下午發生一起平面道路的車禍,黑色小客車向右偏移,沒想到擦撞到旁邊一部機車,就在機車倒地後,原本後座乘客卻突然失蹤,原來這時人已經被捲入車底,嚇得騎士不顧自己傷勢上前查看。員警表示,事故原因疑似自小客在右轉彎的時候,右邊的後照鏡勾到重機車,後乘客的背包然後被捲入右前輪後方的車底。

連同駕駛在內,2個人原本要幫傷患脫困,但上千公斤的車子動也不動,騎士只好趕緊對外求援,除了白色廂型車駕駛,還有一名跑步過來的女生,另外左邊也出現2個人,算一算就已經有6個人在幫忙,沒想到又出現第7人以及第8人一起將車子抬高,終於趕在救護車抵達前讓傷患脫困,也讓當時意識清楚的當事人相當感動。


 

「非常感謝那些人,假如沒有那些人的話,我現在會更慘。」,當時被壓在車底的林同學經過2天治療,雖然手部背部還包著紗布,但幸好都只是皮肉傷。而雙方責任還要由警方釐清,但還好有熱心民眾相助,及時讓傷患脫困順利獲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抬車#交流道#熱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748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