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潑強鹼毀妻容 士官長稱「普通傷害」:求法官給我機會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3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3 21:21
朱姓士官長對妻子波強鹼毀容,法院開庭審理時他稱說是普通傷害,祈求法官給他機會。(圖/TVBS)
朱姓士官長對妻子波強鹼毀容,法院開庭審理時他稱說是普通傷害,祈求法官給他機會。(圖/TVBS)

一名在軍情局擔任士官長的朱姓男子,因為妻子篤信妙禪後,雙方時常發爭執,甚至還吵到鬧離婚。朱男一氣之下持強鹼朝妻子頭部澆淋,導致她頭部、身體多處灼傷,視力還因此受損。士林地院今(23)日開庭,朱男稱自己的犯行只是「普通傷害」,並已獲妻子原諒撤告,「希望法官給我機會。」

檢警調查,朱男和妻子在士林區租屋,朱妻平日在夜市擺攤賣飾品。朱男表示,妻子因信奉妙禪的佛教如來宗之後,每週都會去參佛,他曾陪同妻子去過一次,但之後表示不喜歡不想再去,妻子卻還堅持要參加,雙方因此發生爭執。

 

朱男還表示,除了妙禪這件事之外,妻子有飼養2隻寵物貓,但她卻放任牠們在家便溺,導致環境髒亂讓他受不了;另外也因為經濟問題,夫妻倆常發生爭吵。



去年7月1日中午,妻子傳LINE給朱男要求搬出去外面住,並表達想離婚之意。朱男看到後不斷懇求先見面溝通,但妻子就是不願接受;當天下午他去雜貨店買碱片,混合兩大桶冷水,到了晚上9點左右,妻子一返家就對她潑灑,造成頭髮遭腐蝕脫落,頭部、臉部和背部有30%面積2度灼傷,送醫後保住一命,但她的視力只剩下0.3。
 

事後朱男和妻子達成和解,賠償250萬的醫藥費和精神撫慰金,妻子也表示不再追究,但檢方仍依重傷害罪起訴朱男。

士林地院今(23)日開庭審理,朱男向法官求情,表示這是「普通傷害」,並和妻子達成和解獲得原諒撤告,請法官再給他一次機會。

對此法官認為,案件仍需得進合議庭審理調查,若最後認定是普通傷害,由於朱妻已經撤告,自然就會裁定不受理;但若認定是重傷害未遂,仍會依法判刑。全案將會在3月28日再度開庭,屆時也會傳喚朱妻到庭作證。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士官長#妙禪#普通傷害#強鹼#毀容#視力#佛教如來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572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