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持榔頭搶彩券行百萬 警逮捕行兇搶匪

記者 李建瑩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江俊彥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2 23:45

台中西屯區彩券行搶案,老闆娘遭歹徒拿榔頭重擊頭部還被搶走100萬財物,警方週一宣告偵破,成功逮捕嫌犯,搶匪犯案後立即換裝到高鐵站搭車南下,潛藏台南火車站旁的飯店,沿途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騎腳踏車,試圖躲避查緝,警方偵訊後依殺人未遂、搶劫罪嫌移送。


 

男子站在彩券行櫃台拿出中獎刮刮樂看著女店員,把千元鈔票拿給他,還小心翼翼點鈔,數字沒錯才收下。他全程戴口罩、帽子,不敢露臉,非常鎮定,女店員根本就不曉得,站在她眼前的就是20日在台中市拿榔頭重擊老闆娘搶劫的逃逸嫌犯。

搶劫後,男子身上帶著20萬現金跟80萬彩券,手上提一袋身上又背著一個側背包快步走出公園,一路南下逃到台南,案發2天台中警方南下抓人,順利將光頭嫌犯押回警局,一路沉默不語,不想對他凶狠行徑多做解釋。六分局偵查隊長表示,部分的彩券已經有刮取並到台南的彩券行兌換。


 

警方循線擴大追捕,發現李姓嫌犯20日早上6點半到台中西屯區彩券行搶劫後,先騎乘腳踏車到台中公園變裝後趕往台中烏日,搭高鐵南下台南,幾乎在短短2個小時內,選在火車站附近的飯店入住。

六分局偵查隊長表示這是計畫性的犯罪,針對他所做的逃逸路徑、交通工具都有做過事先的計畫勘查。

警方調查嫌犯李姓男子29歲,本來就有竊盜、詐欺、侵占3條通緝在身,應該是預謀犯案不只多次便裝,還特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逃到南台灣,雖然破案後,有把他身上剩下的刮刮樂跟現金,找回來,不過逃亡這2天李姓嫌犯已經兌換一部分中獎刮刮樂跟現金,偵訊後觸犯強盜殺人未遂等罪移送地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彩券行#搶案#偵破#殺人未遂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79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