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擺地攤起家!戴春發作風強悍 28歲創ATT


發佈時間:2018/01/18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8 13:06

驚爆宰殺保育類動物的餐廳背後老闆是62歲的戴春發,他來自花蓮,早年擺地攤服飾起家,28歲就成立ATT集團,外傳他作風強悍,2011年買下原先信義區的紐約紐約打造成「ATT4FUN」,引進國際服飾品牌,還開設好幾家夜店吸引年輕人前往,但4年前的殺警案事件也讓ATT4FUN,度過一段沒落時期。


 

62歲的戴春發來自花蓮,17歲上台北進入成衣界當業務,20歲創了服裝品牌桃太郎,1982年就成立ATT集團,隔一年在台北市東區展店專賣流行服飾,比SOGO還要早兩年,戴春發的事業版圖拓展到了信義區,ATT4FUN就是他的代表作。



引進國際平價品牌服飾,位於信義區的ATT4FUN前身是紐約紐約百貨,戴春發買下了商場主攻18到45歲客人,2011年開幕低樓層都是國際品牌,中間樓層則是餐廳居多,高樓層有多家夜店,吸引許多年輕男女,但也因為2014年發生的夜店殺警案震驚全台,後續警方大規模臨檢,ATT4FUN曾度過一段沒落時期。
 

早年擺地攤服飾起家的戴春發,靠著ATT集團成了身價百億元的大老闆,外傳他作風強悍,縱橫黑白二道,但沒想到旗下餐廳卻驚爆把保育類動物端上桌,也讓外界難以想像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育類#餐廳#戴春發#ATT4FUN#夜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76

0.1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