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逃逸外勞躲查緝 卡3樓外25公分牆縫

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7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7 22:03

桃園警察今天執行查察勤務,下樓時意外發現怎麼有人倒在後巷哀號,再抬頭看,3樓還有人卡在2棟大樓間,原來他們全是逃逸外勞,為了躲避稽查竟然鑽進僅有25公分的夾縫,結果一人意外墜落受傷。


 

員警執行查察勤務,挨家挨戶敲門,只是這戶人家卻是怎麼敲都不開門,雖然後來順利完成稽查,結果準備離開時卻意外發現怎麼有人夾在隙縫中。他們所在的位置其實是在3樓的陽台外,卡在那動彈不得,不過不只2人卡在半空中,還有一個人在落跑時不小心墜落地面,原來他們是逃逸外勞。



中壢消防隊員說,研判用雙節梯也沒辦法靠近,立即破壞窗戶,仔細看他們卡住的地方竟然只有25公分,為了不被查緝到真的無所不用其極。這些人全都是來自越南,知道自己是落跑外勞,一聽到員警在房門口一間一間的查訪,慌張的就往窗戶外跑,也完全不管距離地面有3層樓高,結果其中她重心不穩摔落到1樓,不過先撞到緩衝的遮雨棚才沒直接著地,但其他2人看到這狀況完全不敢動,最後幸好消防人員破壞窗戶才順利把人救下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勞#逃逸#夾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519

0.1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