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一個月便當錢 老闆淚尋落跑負責人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5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5 18:58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澎湖一間便當店老闆在臉書泣訴,去年11月一名工程林姓負責人,向他預訂1個月份的便當,當時老闆信任客戶未收訂金,並答應1個月後再總結,沒想到該名負責人事後拖延費用,回台灣後就失聯了,讓老闆損失近9萬元,經濟壓力瞬間暴增,讓老闆公布本票,請求民眾能幫忙尋找這位負責人。
 
便當店老闆表示,去年11月一名從台灣來澎湖包工程的林姓負責人,向老闆預定1個月份的便當,老闆信任客戶不收訂金,也畫押本票協議1個月後再總結所有便當錢,但一個月後林姓負責人不斷拖延欠款,最後直接關手機失聯,人也跑回去台灣,讓老闆求助無門,損失將近8萬9千300元。

 
 
老闆表示家境並不富裕,除了每日開銷還要扶養3個孫子,這一個月的便當菜錢是子女先代墊,讓老闆能如期將熱騰騰的便當交到客人手上,沒想到該名負責人卻落跑了,讓老闆經濟壓力大增,感到心力交瘁。
 
後續老闆將本票公布臉書,除了請求民眾幫忙肉搜這位負責人之外,也提醒所有洽公人員或餐廳業者,務必小心這位工程負責人。
 
網友看完貼文怒回「太可惡」、「真的很過份,連辛苦錢也在騙」、「垃圾鬼連便當錢也給人欠!」、「小本經營賺的辛苦錢也要凹」,雖然有網友建議可憑收據和對方身分證影本請警方協助,但也有網友表示個資可能是假的,或利用工程單位名義訂購,最後可能投訴無門;另外也有網友認為老闆太善良,應該要先收訂金保障,才不致損失慘重。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便當#澎湖#爆料公社#本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577

0.1709